还不大会玩这个~
常年潜水、偶尔放些日常渣绘练习,各种杂食QUQ
http://weibo.com/juenuan

银星馆

好久没上来了,存点图&日常碎碎念


       最近阳台上正开的花。

      前段时间雾霾天不敢开窗,闷得我的七彩椒和一盆圆圆叶子的花都生虫子了。担心用药会伤到花没敢用,但度娘出的除虫方法试了个遍都不靠谱;特别是用高浓度白酒清的方法,擦完第二天虫子都像喝嗨了一样更凶猛了.......谁出的这个主意!快出来保证不打死你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......最后我只能用牙签一只一只挑虫子,周六在阳台上冻了一下午还是没清理干净,晚上睡觉一闭眼就是满眼介壳虫,好恶心TUT

......哪天还是去花卉市场买点药吧_(:з」∠)_



前段时间混钻画的梅露可人设和星杖......至今我的号都凑不齐纯色队脸好黑QAQ

第一次试画水彩...之前我一直以为水彩也是水粉画那种一层层涂抹会很费颜料的画法,看教程才知道原来画法完全不同=口=,水分真的好难把握。


双十二肉疼地淘宝败了些没用过的画材,试着画了下关窗时碰落的花。

自来水笔用起来的感觉真是太奇妙了。



画照片。小时候和妈妈一起看韩剧还觉得挺好看的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银星馆 | Powered by LOFTER